染染染七

呼叫范丞丞老婆会在线

追妻路漫漫(上)

·论坛体


· 下文 @初棠爱喝板蓝根 


·多cp,有CP洁癖勿入

 

·傅紫X美宣X打脸X越涵x 客串徐梦洁,赖美云

 

· 人物设定

   傅菁:H大 计算机系,校草 IT学霸,游戏大神,杨超越,孟美岐室友兼好兄弟,喜欢紫宁


   孟美岐:H大 计算机系系草,学生会会长 和杨超越,傅菁既是游戏好友也是好兄弟,喜欢吴宣仪


   杨超越:H大 计算机系沙雕学长,游戏小能手,傅菁,孟美岐的室友也是好兄弟,暗恋陈意涵


   张紫宁:H大 音乐系系花学妹,创作才女,吴宣仪,陈意涵,段奥娟好友,表面风轻云淡,高冷,实则暗恋傅菁学长hhh


  吴宣仪:H大 舞蹈系甜美学妹,学校校花,张紫宁,陈意涵,段奥娟等人好友,对孟美岐有好感


  陈意涵:H大 表演系系花 张紫宁,吴宣仪,段奥娟好友,和杨超越互相暗恋


  段奥娟:H大 音乐系学妹,有着天籁之音的称号,吴宣仪,张紫宁,陈意涵好友,实则跟教导主任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Yamy:H大 教导主任,比段奥娟大9岁,和段奥娟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徐梦洁:H大 体育系系草,单身狗一个hhh,洞察着这一切


赖美云:音乐系学妹,开帖者,前线八卦成员,与以上人员都有关系

 

八卦帖

                   负责人:赖美云

 

本帖规则:本帖为娱乐八卦贴,可传播瓜,但不可制造没有来头的谣言,如:傅菁和杨超越是真爱此类的。这是不可能的。不可说脏话,不可涉黄,本帖负责人为赖美云。专注讨论校内几位名人。

 

一楼---

 

跟大家分享一个瓜,傅菁在追音乐系系花张紫宁!

 

二楼---

 

真的吗?我听说傅菁好像和校花吴宣仪在一起了

 

三楼---

 

校花吴宣仪不是和傅菁的好兄弟孟美岐在一起了吗?

 

四楼---

 

张紫宁还是吴宣仪的好闺蜜!

 

五楼---

 

这复杂的四角恋哟

 

【海南富婆吴宣仪】---

 

我来澄清一下,我和孟美岐确实在一起了,张紫宁也是我最好的闺蜜,傅菁也是孟美岐最好的兄弟,这就是我们的关系!

 

六楼---

 

楼上不是校花吴宣仪吗???我竟然跟她在一个帖子里活跃!好激动

 

七楼---

 

我的关注点是孟美岐原来真的和吴宣仪在一起了!!

 

八楼---

 

楼上,你不觉得俩人郎才女貌吗?而且据说俩人认识7年了哎!!

 

九楼---

 

一个学生会会长,一个学校校花,天生一对!!!

 

十楼---

 

只有我一个人绝对孟美岐和张紫宁也有关系吗?

 

十一楼---

 

加一

 

十二楼---

 

加二

 

【山支大哥孟美岐】---

 

张紫宁确实和我有关系.......

 

【花栗鼠赖小七】---

 

同志们,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

 

【山支大哥孟美岐】---

 

张紫宁是我的弟妹

 

十三楼---

 

弟妹!!!

 

十四楼---

 

纳尼???

 

【小彩虹徐梦洁】---

 

按理说傅菁比孟美岐大,不应该是嫂子吗?

 

十五楼---

 

楼上你知道?

 

【绝世第一A傅菁】---

 

都在叨叨啥,紫宁又不是我女朋友

 

十六楼---

 

纳尼!!系花难道不是校草女朋友?

 

十七楼---

 

据说校草在追系花,但是系花似乎没搭理校草。

 

十八楼---

 

不会吧,系花这么高冷吗??

 

十九楼---

 

系花天天板着一张脸,能不高冷??

 

【树懒娟】---

 

你们说的系花是张紫宁吗?

 

二十楼---

 

那肯定的

 

【树懒娟】---

 

张紫宁很可爱的!天天懵懵的

 

【海南富婆吴宣仪】---

 

同意大娟

 

【超越的意涵】---

 

同意大娟

 

二十一楼---

 

越哥的意涵,这个昵称......

 

二十二楼---

 

怎么表演系的系花也被拐走了???天要亡我!!!

 

二十三楼---

 

楼上的这位大哥,你才通网吗???表演系系花意涵和计算机系的杨超越早在一起了哎

 

【意涵的超越】---

 

意涵不应该是你叫的吧?

 

二十四楼---

 

请二十三楼的赶快删评,越哥要吃醋,伤害你我他

 

二十五楼---

 

我们八卦的不应该是张紫宁和傅菁吗???美宣和越涵在一起好久了,大家不知道吗??

 

二十六楼---

 

美宣当真不知道,孟美岐和吴宣仪藏得也太好了吧

 

二十七楼---

 

加一

 

【教导主任yamy】---

 

这是个什么乌烟瘴气的帖子,删了删了

 

【花栗鼠赖小七】---

 

鸭主任,你要是如此无情,我就无义!别忘了,大娟也在这个帖子里

 

二十八楼---

 

我的天!!教导主任和音乐系的段奥娟有何关系??

 

二十九楼---

 

莫非是.......

 

【绝世第一A傅菁】---

 

大家不应该是考虑下如何帮我追紫宁吗??

 


评论(9)

热度(19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