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染七

呼叫范丞丞老婆会在线

最强cp争夺赛【互动文】

·推荐歌曲明日之子总决赛《我想要》

 

·重度OOC预警,沙雕文预警,cp洁癖勿

 

·美宁x傅宣x越涵

 

“Ladies and gentlemen。欢迎来到仅有一次的最强CP争夺战。本次嘉宾是瞅你咋地的孟美岐与美貌与智慧及一身的张紫宁;海南富婆吴宣仪与铁打的cp,流水的傅菁;钢铁直男杨超越与隐形富婆,超越独家公举陈意涵”

 

“以上三对CP将会经历三关惨无人道的考验(都是假的)来抢夺最强CP,颜值最佳拍档以及最了解对方的CP。”

 

“我们的出题人是她们最好的朋友,段奥娟,yamy,赖美云,sunnee,李紫婷,徐梦洁。她们会随时提出自己的质疑”

 

“下面,让我们热烈欢迎选手”

 

第一关--最了解的她(攻)

 

“请问孟美岐,张紫宁最爱吃母亲做的那道菜?”段奥娟提问道

 

“张紫宁最爱吃的,肯定是糖醋排骨。”

 

“回答正确”

 

孟美岐深情的望着张紫宁

 

“我可是在百变大厨上给骆驼做过的。”

 

“请问傅菁,吴宣仪最喜欢在舞台上干什么”(yamy)

 

“wink”

 

“回答正确”

 

“不过吴宣仪从来不对我wink”

 

您的好友奶菁已上线

 

“请问杨超越,陈意涵最希望看到你干什么?”(赖美云)

 

“笑,她不喜欢我哭”

 

“回答正确”

 

“陈意涵我绝对不会再哭了!我已经可以保护你了”

 

隔壁的傅菁惊讶的望向杨超越

 

“儿砸,你长大了!父亲很欣慰啊”

 

傅菁荣获杨超越的一顿暴揍

 

第二关,我是你的Omega

 

“张紫宁,孟美岐和你的昵称是什么?”(sunnee)

 

“熊猫骆驼”

 

“这个多没意思!团员都知道”丝毫不嫌事情闹大的傅菁已上线。

 

“杨超越,你是不是看傅菁不爽很久了?等会结束一块去打他吧”护妻狂魔孟美岐已上线

 

“好啊,叫陈意涵张紫宁把吴宣仪拉走,咱俩好好活动一下关节”

 

“吴宣仪,傅菁身上最吸引你的是哪点?”(李紫婷)

 

“奶狗”

 

“什么??奶狗!!傅菁奶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到后的杨超越捧腹大笑起来

 

“有什么可笑的,我只对吴宣仪奶狗”

 

“陈意涵,如果给你一个魔法棒,你希望可以实现什么?”(徐梦洁)

 

“我希望我能陪伴杨超越一辈子”

 

“我就是你的魔法棒!你的愿望实现啦!”(杨超越)

 

陈意涵摸摸杨超越的头

 

“乖,别闹,撒娇回家撒”

 

第三关我与她的约定

 

“最佳cp拍档人人想得,那么,让我们三对cp之间互许诺言,评选最佳cp”

 

“张紫宁,你去哪我都陪着你,你的梦想和心愿我也会陪你实现”

 

“孟美岐,以前的七年我不在,最好的青春我错过了,但以后的每个七年,我都在”

 

【你喜欢的颜色是她的名字,你出道的名次是她的名字】

               vb

“傅菁是我盛夏唯一的烟火,是人间一万种彩色”

 

“这位女孩不要笑了,快跟我去下个王国”

 

【互相扶持,姐妹情深,共同进步,未来可期】

 

“陈意涵我会变得很强吗,强到足够保护你”

 

“杨超越累了就歇歇!还有我”

 

【我去看你演唱会,陪你一起长大】

 

“这次最佳cp到底花落谁家?谁在评论区打出你支持的cp,一人一票!4.5日统计”

 

作者有话说:傅宣与越涵的来自超话,侵权可私信改//删

 

沙雕风以后会少写,虐的会多写

 

快来抢前排@初棠爱喝板蓝根 




 


评论(76)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