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染染七

呼叫范丞丞老婆会在线

处处炒(上)

·OOC预警,多cp,cp洁癖勿入

 

·美宣X傅紫X越涵X打脸X云芸众生X

 

·联文(下)    处处炒(下) @初棠爱喝板蓝根 

灵感来源     灵感来源 @🦁田木🍓宣玖🐰 

 

大家好,我叫傅水泥,其实我想叫张水泥,张水泥明明比傅水泥好听多了,但是我的爸爸说,孩子要跟父亲姓,所以我不得不姓傅,今天我要带大家来走进火箭少女的八卦世界

 

我的爸爸叫傅菁,我的妈妈叫张紫宁,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爸爸是一个海王,拥有

团夫之称,我妈妈是一个憨憨,拥有团妻之称。当年追我爸我妈的人从这里排到巴黎去,你不信?悄悄告诉你,当年隔壁的孟叔叔和我妈就有过一腿,孟叔叔的现任女友吴宣仪和我爸还有一腿呢。

 

可是后来谁都没想到,我爸我妈竟然在一起了。据说是因为我爸天天对着我妈撒娇,我妈烦的不行,只能从了他

 

等我妈有了我以后,我爸天天看着我的眼神似乎要把我吃掉。天天有事没事来揍我,告诉我不准碰我的妈妈。

 

想想一个一两岁的孩子,天天活着爸不爱妈不理的生活下,简直是嘤嘤嘤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这些陈年往事的?隔壁赖叔叔跟我说的。

 

我告诉你哦,赖美云-赖小七叔叔也是个情场高手。

 

他当年勾搭的漂亮妹妹没有一百也有一千。曾经还想勾搭我的妈咪,最后被我爸揍跑了。用我爸的话来说:“简直是色胆包天,1.5米的小个子还想勾搭我老婆,做美梦呢!!”

 

后来赖美云叔叔勾搭上了杨芸晴阿姨。

 

其实我一直以为杨芸晴阿姨是为男生,直到某一天

 

“小七,你只能对我好........”

 

从此以后,我知道杨芸晴是阿姨了。

 

后来我看见杨芸晴阿姨就一脸囧样的溜之大吉。导致每次杨芸晴阿姨经常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后来有一天,终于忍不住来问我为什么躲着她走。

 

我不得不说出所看到的东西。从此以后,杨芸晴阿姨见我一次打我一次

 

我真的没有说错什么呀

 

我爸爸经常对我说,以后杨芸晴阿姨要是欺负你,你就大喊“晴儿妹妹,她绝对不敢揍你”

 

可是每次我一喊,杨芸晴阿姨下手就更重了。

 

哼,我就知道我爸是骗我的。嘤嘤嘤

 

 你说这些八卦你都听过?那我告诉你一个你绝对没有听过的

 

我的妈妈有一个同乡的弟弟,他叫段奥军,哦不,段奥娟

 

段奥娟反应总是比别人慢一拍,我妈妈的姐妹们都取笑他像树懒。但事实上,不是的

 

有一位励志成为海贼王的阿姨yamy,(传来yamy的怒吼;“谁是你阿姨?”)(傅水泥:“吴宣仪那么好看的小姐姐都是阿姨,鸭阿姨,你肯定是阿姨。”)(傅水泥你是不是看在你爸在这里,以为我不敢打你?)

 

(傅水泥不得不向黑暗势力低头)

 

语言错误,我再重新组织下,有一位励志成为海贼王的姐姐,她叫yamy,yamy姐姐的人生是十分优雅的。直到遇到了段奥娟叔叔。

 

段奥娟叔叔在别人面前一直都很憨厚,但遇到yamy姐姐却恰恰相反,不管yamy姐姐说什么,段奥娟叔叔总能第一时间反驳回去。我爸总对我说:“打是亲,骂是爱,你看你段奥娟叔叔多爱yamy姐姐。”“爸爸,那你和我妈天天晚上是不是总是打骂?”“怎么可能,我对你妈那么好”“可我老是听见晚上你和我妈房间里传来‘傅菁,啊,轻点’。你每次打我时就很重,你竟然打我妈妈,唉”

 

随之,我就迎来了我爸的一顿暴揍

 

段奥娟叔叔和yamy姐姐至今没有结婚,我爸告诉我,因为段奥娟叔叔还在上学,不能结婚,可怜的yamy姐姐啊,这么一大把年纪了,还嫁不出去。段奥娟叔叔也是,竟然早恋!!

 

下面,我就跟大家说说另外几对狗男女们,第一对,我爸爸的好兄弟杨超越与他的女朋友陈意涵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